根宝

菜得今人喷饭

419对象突然找上门并提出交往怎么办【双黑/太中】(百日太宰治Day84)

————————————

“想和中也谈恋爱!”

手机屏幕闪着光,太宰治的短信跃然于上,这边中原中也正带着一堆人火拼,看到他的短信时刚好踢断一个人的肋骨。好看的眉皱起,漂亮的干部先生无比嫌弃的啧了一声,简单利索的回复了一个滚,关了机继续打打杀杀。他本以为对方是抽风说着玩,没想到第二天太宰治直接闯进他的办公室,翘着腿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杵着下巴一脸严肃认真的说要换种关系改变相处模式。中也说你想怎样?太宰顶着张严肃脸,曲起手指敲敲桌子说,不要整天啪啪啪,这样影响不好。

中原中也忍不住打断他“不是,怎么就影响不好了,再说每次精虫上脑的是你好不好?”

“我认真想了几天觉得我们还是不要保持这种不健康的关系”太宰治拍拍中原中也的肩膀,脸色之认真,其架势和当年双黑遇到棘手的问题时需要做出重要抉择时一模一样,搞得中原也不由自主的跟着认真起来

“所以?”年轻的干部皱着眉,试图消化老搭档不同寻常的一通发言。

“所以,我们来恋爱,拒绝啪啪啪只要么么哒。”

 

“……”

中原中也冲太宰招招手,太宰乖乖凑过去,中原中也把手放在他额头上摸了摸,又拍拍他的脸问道“你有没有又跑出去乱摘蘑菇吃?”

太宰治“……”

 

太宰沉默地看了中原中也好一会决定还是不和他废话了,他伸手拽住中原中也的领结把人拖进怀里,不等中也反应就一口咬在他的脖颈上,中也吃痛地锤他,发什么疯

 

太宰治眼神幽幽地看着他,然后再度把他搂进怀里,闷闷地说了句我说真的,中也,我想和你谈恋爱。

 

闻言,中原中也预备反抗的手僵住了

 

太宰治好像是认真的。

 

中原中也觉得很愁,他点了一支烟吸了一口,觉得一定是哪里弄错了。太宰治怎么突然就想解除单纯的肉体关系,进行更深一步的灵魂交流呢,中原中也觉得不对,他们两个算是知根知底了,虽然在18岁那年滚上一张床,还一滚就是好几年,可这就是单纯的肉体关系啊,各取所需嘛,中原中也觉得这样就挺好啊,突然要交往是什么操作?而且他虽然男女通吃来者不拒,可怎么也不至于饥不择食到太宰治吧,虽然这人相貌好看技术一流,在旁人看来的确是好男友的最佳人选,可什么事都是要看人的,在中原中也看来,他们这种宿敌做419对象真的就可以了,交往不切实际啊。

 

可太宰治不这么想

 

“所以,中也你的回答呢?”

 

特地绕到去停车场仍旧被逮个正着,太宰治伸手抵在车门上仗着身高优势来了个车咚,中也心里有一丝崩溃,他皱着眉咬着牙说太宰治你烦不烦,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你再这样我们连炮友都没得做!闻言太宰治愣了愣,随后他就着这个姿势弯下腰,凑到中原中也耳边,声音沙哑又性感,呼出的气搔刮着中原中也薄薄的耳骨,中也觉得自己腿有些软

 

太宰说,中也真是每天都在想色色的事情,即使关系再差也要保持着肉体关系,果然离开我就不行了啊,中也?

 

放你妈的屁。中原中也气急的想骂他,可话到嘴边他瞄到不远处有人走过来,本来准备揍人的拳头也转而去推太宰,太宰也听到了,他往声源处瞄了一眼,和中原中也的紧张相反,他一点都不紧张,反而和中也作对似的重心全往他身上压,毕竟是一米八一的成年男人,说不沉那时不可能的,而且现下这种不能有太大动作的状况中也还真不太能推开他。于是中也只能压低声音警告他“你最好赶紧滚蛋,别忘了这里还是港黑的地盘,你这个叛徒。”

 

事实上威胁对于太宰来说根本没什么用,他低头吻了吻中也裸露在外的脖颈,感受到中也一瞬间的僵直后他低声笑了笑,张口含住一小块皮肤,中也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扭着身子想推开他,却不想刚刚还离他们有一定距离的人已经走近了,中也甚至听清了他们的谈话,他不敢乱动了,趴在太宰怀里恨得牙痒痒,居然还是被太宰这个混蛋得逞了,待那两人走远,中也跳起来一拳就挥了出去,太宰向后跳了一步躲过,看着中也白皙的脖颈上新鲜的吻痕,他心情很好地舔舔嘴唇,笑着说,中也,我会让你答应我的。

 

“滚滚滚,谁答应你谁是狗!”

 

太宰治嘴快地接了一句“中也你本来就是我的狗啊”

 

真是命中浩劫

 

整个晚上就睡了半个小时,第二天中原中也面对镜子看着自己的黑眼圈,觉得自己就像那个旮旯里爬出来的冤死鬼,哦债头就是太宰治,一想起太宰治就头疼,昨天的吻痕还在,中原中也看着就觉得闹心。于是他索性就请了假,爬回床上准备补个回笼觉,这次倒是很快就睡着了,还做了梦,梦里有太宰,还有一只狗子,太宰抱着狗子在港黑的大楼下哭诉,说中也渣男王八蛋不是人,丢下他和狗子一走了之翻脸不认人。梦里的太宰仰头对着中原中也的办公室大喊

 

“中原中也,你有本事嫖男人,你有本事下来啊,你别躲在里边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那!”

 

中原中也被吓醒了,然后睁眼就是太宰治放大的脸。难道是梦中梦?他脑子恍惚了一下,自我催眠地再次闭上眼,心里祈祷着再次睁眼时那张脸就不见了,可事与愿违,当他再次睁开眼时,依然是太宰治。中原中也崩溃地捂住脸,他觉得自己的HP值已经快清零了,太宰治要再说出或者做点什么他估计可以直接GG了。

 

中原中也头一次觉得人间不值得。

 

“你来我家做什么…出去”头疼得要命,太宰治怎么这么阴魂不散

 

“你请假了,我担心你就过来看看,门叫不开我就直接撬锁了”太宰治坦荡荡

 

中原中也刚想问你怎么知道我请假,突然又觉得这问题真是白痴得可以,于是他索性闭嘴。看着太宰在他家走来走去一点都不拿自己当外人,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出声

 

“太宰你究竟想干什么?”

 

“想和中也谈恋爱啊”

 

中也:“……”好嘛,他不说话了

 

“要不要出去玩?”太宰突然问他

 

“不去”

 

“诶,中也真冷淡啊,去吧”太宰有些伤心地说“我就想和你亲近点啊,你看我们打了十几年了,偶尔放松一下不好吗,中也你这样不行”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这人真挺能耐的简直有毒,他看着他有些期盼的眼神,湿漉漉像某种动物,他想了想找不出反驳的话,太宰治又不能对他做什么,话说到这个份上再拒绝就显得自己矫情了,于是他只得点点头答应,后来可能被太宰感染了,中也眼神复杂地看了眼太宰治说

 

“要是你不整天惦记我的屁股,也许我们真的能握手言和”

 

太宰说“你的屁股我已经得到了,现在我只想得到你的心”

 

中原中也:“……”他果然还是闭嘴吧

 

一起玩的地方居然是游乐园,他和太宰两大老爷们站在游乐园门口,周围不是小朋友就是小情侣,太宰治指着不远处的一对小情侣问中原中也要不要牵手,中原中也说滚,再多说一句他马上就走。闻言太宰治立马乖乖闭嘴,跟在中原中也身后乖得跟个兔子一样。

 

即使是上班日,游乐园也依然是人挤人,他们先去了看了海豹表演,中原中也抱着太宰刚刚买的爆米花,惊讶他居然舍得自己掏腰包,太宰看着中原中也被爆米花撑得鼓鼓的脸,觉得可爱得紧,没忍住就把爪子搭在中也头上揉了揉,嘴里也不说惹人气的话了,就只是笑笑。海豹被养的很肥,扭着圆润的身体做出的动作非常滑稽,中也看得挺认真,表演结束后还感叹一句,真是挺可爱的啊。太宰治看了他一眼,走出展厅以后就拉着中也去了隔壁海豹纪念馆

 

“你喜欢哪个?”

 

太宰拿着两个海豹玩偶问中也

 

“做什么?你想收买我吗?”中也捏捏玩偶软软的身体后觉得触感挺不错

 

“是啊,收买你”太宰治蹲在玩偶堆里挑挑练练“你不是觉得挺可爱吗?我们又不能经常来,所以抱两只回去看看不也挺好的”太宰说着,最后选了两只抱着去结账,中也看着他的背影有些目瞪口呆。

 

之后俩人又去坐了海盗船过山车,人家在飙高音他们在谈论下一个要玩什么,与周围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坐第三轮跳楼机的时候,太宰治指着不远处的激流勇进说我们一会去玩那个吧,中也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点点头说好啊。

 

为了防止帽子被弄湿所以就寄放在储物柜里,太宰治忍不住又撸了一把中原中也的头发。派发的雨衣很薄,水花飞的很高,下雨一样洒在身上,脱下雨衣时中原中也发现自己的头发湿了,他有些无奈,想着要不要去烘干一下,太宰却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他的头上,动作轻柔地帮他擦头发,外套遮住了中原中也的视线,他看不到太宰治的表情,只听见太宰说,省下烘干的钱,一会带你去吃好吃的。

 

非常煞风景的话,可中原中也却忍不住勾起唇角,老搭档难得说出纰漏这么多的话,别扭的心思暴露无遗,可他却不想去拆穿他,而是难得乖顺地顺着太宰任由他一下一下为他擦头发。

 

玩了一波的俩人并排坐在长椅上休息,中原中也怀里抱着太宰治给他买的海豹玩偶,嘴里叼着太宰买的雪糕,他啃了一口,对太宰说

 

“你怎么突然想谈恋爱?”

 

语气松和了许多,中原中也本身也很好奇太宰治到底为什么突然想和他谈恋爱,在他的印象里太宰治是只喜欢小姐姐的,怎么一下子就弯了呢,不懂。一开始以为是新的恶作剧但是事情发展到现在,就算中原中也再怎么迟钝再怎么催眠自己是个玩笑,现在也不得不承认了

 

——太宰治,他的死对头,似乎真的喜欢他

 

这就难办了啊,人家都说,陷入恋爱的人,智商都会下降得厉害,中原中也有些担心,太宰这本来智商就挺高的,会不会冲击太大一下子降得太厉害,拼命钻着牛角尖出不来,把自己憋死了怎么办。

 

“到找对象的年纪了,觉得就你挺合适的,凑合过呗”

 

“而且,中也不觉得我们和其他人很不一样吗”太宰坐直身子看着中原中也“伙伴搭档情人宿敌,我们似乎适合任何一种关系,就算叠加在一起也没有关系,很奇妙不是吗?所以有时候我就在想,我和中也还有什么关系没有试过,仔细想想,好像就是恋人了吧,和中也成为恋人,应该会很有趣呢”

 

中也瞅了他一眼“你错了,还有一种,我是你爸爸”

 

太宰弯起眼睛看他表示姓中原也没关系,家庭地位他不是很在乎,他只在乎床上地位

 

中也冷哼一声,高冷地表示我就当你在放屁

 

“况且”太宰治垂下眼睫“想到和中也谈恋爱的话,可能就不会觉得人生那么无聊了”

 

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中原中也喝水的动作僵了僵,随后又若无其事地找个话题岔开,太宰也没说什么,顺着他的话头接了下去,恋爱的问题就这么暂时被搁置了

 

这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之后的活动,俩人去打了电游,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手边的果汁,提防着他做手脚,太宰无奈地说中也你这样不累吗,中也一心二用地边打游戏边注意太宰,嘴里回他还好,这点精力还是有的,太宰说我什么都不会做啊你不要这么紧张,中也冷笑一声,这句话你从15岁说到18岁,骗了老子三年你还是省省吧。太宰无奈叹了口气,觉得要缓和自己在中也心中的形象似乎非常困难

 

晚上还有夜巡,扎在人堆里的俩人跟着车队走,太宰给中也买了个粉色的气球,把气球扎在他的小拇指上还灵活地打了个死结,中原中也踹了他一脚说你信不信我杀了你,太宰疼的龇牙咧嘴,手却捏着中原中也的衣袖,可怜兮兮地说你舍得?中原中也扯回自己的衣袖说怎么不舍得,太宰治又捏住,说“可我舍不得你啊”

 

这时夜巡即将结束,作为压轴的烟火铺满整片天空,烟花在夜幕中绽放,与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交相辉映,渲染出绚烂的色彩,人群在欢呼,欢快的音乐声和烟火炸开的声音充斥着中原中也的耳膜,但他耳边却始终回响着太宰治那句:可我舍不得你啊。他看着太宰治的眼睛,那双鸢色眼中也有绽放的烟火,里面还有一个他,在火焰的中心,在太宰治的眼眸深处,他从来看不懂太宰的眼睛,现在也是,可他第一次在他的眼睛里发现自己。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喉咙有点干,太宰治慢慢低下身子,小心地把他圈在怀里,中原中也没有挣扎,他抬手回抱他,烟火漫天,灯火辉映,只有他们在喧闹的人群中安静地拥抱

 

 

 

“回去吧”

 

在中原中也家门口,太宰治把另一只抱枕递给他,中原中也怀里抱着两只海豹玩偶不动,看着太宰似乎想说什么,只是他嗫动了几下唇最终还是没说出口,太宰拿下他的帽子揉揉他的发,然后在中也的发旋处落下一吻

 

他轻声说:“回去吧,中也”

 

抱枕左后一边一只,中原中也躺在中间,他睁着眼睛,觉得自己又要失眠了,只不过和昨天不一样,昨天那是气的,烦,今天是不知所措。他捏起海豹的爪子,轻轻摁压,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太宰挑玩偶时的侧脸,揉他头发时的似笑非笑,还有坐在长椅时一瞬间的落寞,以及最后那双眼里要溢出来的温柔。零碎的画面全都充斥着大脑,他们在里面横冲直撞,最后都交汇成太宰治,他弯着眼睛,叫他中也。

 

心跳加快了一拍

 

中原中也认命地叹了口气,拿过一旁的手机

 

“你真的喜欢我?”

 

太宰回的很快

 

“事到如今居然还问这种问题,蛞蝓的智商真是让人担心”

 

“那就来追我吧,如果你足够努力,我也不是不能答应”

 

打完这句话,中原中也就快速锁屏并把手机放的离自己很远,卷起被子将自己裹成一团强迫自己快点睡觉,只是加快的心跳和不由自主勾起的唇角以及有点发烫的耳尖预示着他并不能很快入睡

 

另一边太宰盯着屏幕里短短的一行字看了一会,突然卷起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在床上滚了几圈,然后他再次打开手机,眼里都是手机屏幕的柔光,他眼睛亮亮的,好像满足了心愿的孩子,太宰治抿抿唇试图压制住止不住上扬的唇角,发现阻止无果后他也不再勉强,他轻轻敲着屏幕回复说我会的。说完之后他觉得自己脸有点烫,把手机扔的离自己远点后,太宰再次把自己裹紧被子,只是脸上的余温还没有下去,都是中也的错,他在心里悄悄地说。

 

微风拂过窗帘,明月窥见了,然后将这份爱悄悄收进了自己的宝箱。

——————————END

下一棒: @方悔_实力眼瞎中x 

评论(14)

热度(7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