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根宝

80598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247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根宝

根宝

 

今天也在努力离婚【双黑/太中】



————————



中原中也觉得,会和太宰治结婚完全就是个意外,怪年少轻狂不懂事,不注意就把自己送进婚姻的坟墓,或者怪他们那时候赶时髦,玩了当下最流行的搭档情,宿敌爱,表面吵吵闹闹背地搂搂抱抱。双方本以为爷只是和你玩玩玩过之后照样英俊潇洒万花丛中不带走一片叶子红花,结果谁也没想到这一玩就玩了一辈子。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爱恨情仇得从娘胎起开始算,幼儿园时就有人给他们配对,小朋友们玩过家家,一致票选太宰演妈妈中原演爸爸,当时的小太宰粉雕玉琢,糯着声音喊中也:a na ta,小中也鼓着腮帮子认真地拍了拍太宰治的脑袋,严肃地说我回来了,心里想着这小子要是个女生我长大一定娶他回家。

不过这个想法在多年后两人进行生命和谐之你爽我爽一起爽的时候就崩塌得粉碎,中原中也至今也不想回忆起那天晚上和他交流生命共同体的太宰治,昨晚的太宰治像头狼,眼冒绿光,拉着他活似中途进行了物种净化成了哈士奇,天知道为什么会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酒杯为什么会在地上,地毯上这个深色的水渍是什么?太宰治老子82年的拉菲啊啊啊啊我杀了你!

年轻人做事总是不过大脑,稀里糊涂就扯了证。

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这话不无道理,只有结了婚才知道什么叫人间疾苦。恋爱都是风花雪月,吵个架都是玻璃渣夹杂着糖果气,喉咙里刺出来的血泡都带着甜,但结婚不一样,结婚是柴米油盐姜醋茶,是陈谈琐事。当现实主义和理想主义发生碰撞时,挂掉的往往是理想主义。

中原中也觉得,如果再来一次,他一定不会和太宰治结婚。

之前那些枪零弹雨下的风风雨雨都不算什么,和太宰治生活在一起才是地狱。不过奇怪的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虽然打打闹闹,每一场吵架都是真心实意,恨不得把对方对方当场击毙,俩人却并没有离婚,不是不想离,而是根本离不了。究其原因——


信息素太契合了

虽然我讨厌太宰/中也,但我敢保证找不出第二个和我这么默契的人。

他们是这么说的。↑

别人离婚路上的绊脚石是孩子,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离婚路上的绊脚石是信息素。可以,这很双黑。

说到这你们应该也看出来了,这是个abo的世界,没错,就是那个动不动就上凹山,绝境死线上跳探戈的abo。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一路吵架作伴打的潇潇洒洒,从幼儿园起就孽缘不断一路平步青云一起进了军校。军校没什么性别歧视,既然招生简章上abo都在招生范围内,那在学校里无论对a还是o都是一视同仁的。

被选出来的AO在一间大教室里上课,那时中原中也坐在太宰治前面,班里Omega没几个,大家对于班里为数不多还最漂亮的Omega坐在太宰治前面表现出由衷的羡慕嫉妒。但其实没人知道,太宰治自己并不好受。

为什么,他一个正直青春年少血气方刚的Aalpha要每天闻着Omega的信息素上课。

中原中也都不喷抑制剂的吗,太宰治对着中原中也的背影翻了无数个白眼,却又拉不下面子去提醒,只得每天冷嘲热讽,弯弯绕绕说一堆废话,气的中原中也直接扑上去揍他。现在好了,橘子味毫无防备地铺天盖涌入鼻腔,太宰治只觉得眼睛一花,脑袋一晕,腿就这么软了。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医务室的隔离间里,医生推门进来告诉他,他因为中也的信息素提前进入情绪敏感期,一己之力破了军校自建校以来,ao分化后最早进入情绪敏感期的学生年龄记录。

此后,太宰治威名远扬:港口军校最早进去情绪敏感期的alpha大人。

此名一出所有人都觉得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一对了。

一夜之间太宰治大半女友粉瞬间倒戈cp粉。

太宰治觉得自己名誉扫地,虽然abo里常出被美丽耽误了的人,但太宰治一直坚信自己是个直的,早年他还是会去勾搭小姐姐,从a到b再到o,就没有他太宰治拿不下的人。可最后谁也没想到不可一世的太宰治被不可一世的中原中也拿下了,不过所谓世事无常,三千红尘还容不下一对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吗,看淡就好,想通就行。吃瓜群众交换了下手中的粮,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爱情鼓掌的一天,顺便又点进校园榜首,看看有没有新鲜的粮。

和太宰治一起破军校记录的,还有他和中原中也的cp楼,一夜之间推平了以往的cp楼,一己之力破了军校自建校以来cp楼最高记录,成为cp榜首,人称双黑,寓意是军校最强cp。同人画手文手崛地而起,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已经成为校园榜首的常驻人口,可盐可甜有凄美爱情也有可爱日常有温柔太宰也有纯情中也。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家写不到和画不出

久而久之,就连正主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也觉得似乎对方还不错,既然如此契合那为什么不往长期发展一下,抱着试试的心理两人某天终于决定尝试一下,都是十六七岁的青少年,嘴上说着不乐意可还是做着准备。太宰治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军校一堆糙老爷们中独树一帜的文艺青年的情调,买了玫瑰花架了烛台点了熏香,给中也亲手切了牛排,正准备收获中也的夸奖,却不想中也捏着刀叉半天没说话,声色复杂地看着他,过会才憋出一句,太宰,你这么殷勤,别是不行吧?怕我嘲笑你?所以先讨好一下?

人言否?太宰治目瞪口呆

中原中也继续说,你不用担心,就算你不行,但是我可以啊,放着我来,我可以…唔!

太宰治把牛排塞进中也嘴里,直接让中原闭麦,你可以什么可以,今晚你就可以完蛋了

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有了第二次就有了之后的无数次。现在太宰治每天的乐趣就是蹲在电脑前津津有味地看完文又津津有味地看漫画,最后指着屏幕对中原中也说:“中也,你看你这样诶”

第二天太宰治跛着条腿独自爬9楼上课,并且拒绝了其他同学搀扶的好意,身残志坚。

除了cp粉,还有一部分当上了中原中也的妈妈粉和姐姐粉,整天一口一个宝贝叫的太宰治莫名不爽。

“中也是我的狗!”

太宰治在天台喊话时拼着吃奶的劲和迎面的强风battle,吃了一嘴的头发一低头就是中原中也杀人的视线。太宰治你给我滚下来。我不!中也就是我的狗!太宰治把狂乱的头发顺到耳后

“中原中也,和我在一起吧!”

从这里才这算是一切的正式开始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结婚5年,吵过的打过的架零零碎碎算一下也少说几百来场,都累了,于是坐下来喝杯茶讨论一下离婚的事。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有很多像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这样为了交流生命共同体而稀里糊涂结婚的ao实在太多,近年来离婚率非常高。

据有关部门透露:有的小情侣上星期才来领结婚证下星期就来办离婚,结果没过三天两人又来同一个窗口申请复婚。

“这给我们公务员平白增加了很多工作负担,公务员不是人吗,公务员也是要有假期的啊!希望大家重视婚姻这个问题,婚姻不是儿戏,人这一辈子不能两次同时踏进一个姓氏的坟墓,请尊重一下客观事实啊草!”

一直彬彬有礼的安吾对着镜头说出来今年第一个脏字

——所以出台了离婚不要冲动的规定。


“我能想到一百个和你离婚的理由”

“但我们还是要冷静30天”

“为了在这30天内我们能忍住不把对方干掉,做点什么事吧混蛋太宰”

太宰治敲敲笔:“那不如这样吧,我们来说说有什么事是正常情侣可以和对方完成,但在我们这就不可以的,然后我们看看能不能说服对方完成,如果说服成功我们就再考虑一下,如果说服不了那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中原中也轻笑出声:“居然会想做这种事,你想证明什么,你是不是舍不得我”

太宰治不置可否:“确实,单从某些方面来说确实挺舍不得的”

中原中也麻木着一张漂亮脸:“闭嘴,混蛋”


“细节决定成败,婚姻走向失败往往都是因为生活琐事”太宰治对着手机充当着称职的复述工具人

“确实,我看你这人哪里都不对劲”

“彼此彼此,所以中也,能把你那瓶牛奶沐浴露换了吗?老实说每次闻到时我都得检讨自己”此话一语双关,中原中也跳起来就想往他身上踹

“你怎么不说你那瓶蟹黄味的沐浴露?大半夜熏得我去厨房煮面,你才是反人类吧混蛋!”

太宰治突然凑近中原中也“意思是你有‘想吃掉’的感觉喽?”他又在插科打诨,中原中也扯着太宰治两颊的软肉往两边扯想让他闭嘴,太宰治反手就掐上中原腰间的痒痒肉,中原软了半边身子,手不甘示弱地去揪太宰治的头发,两人例行公事的打了起来

中原中也咬着牙,今天牛奶和蟹黄共存亡!一决胜负吧太宰治!闻言太宰治灵光一闪突然福至心灵,中也你答应和我殉情啦?!

滚啊!!

等会太宰治你把我往哪里带?!给我等等啊啊啊啊!


“一般来说,情侣都会做一份完美的爱心便当给对方”太宰治一手浏览着手机搜索内容一边用笔在便当两个字上圈出,重点,要考的。

中原中也靠在沙发上,双手交叉在胸前,腰后面垫着两个软垫,来你告诉我,我们有什么时间做便当?太宰治不满,时间就像为了买限量游戏的钱,挤挤还是有的,就是因为很多人有中也你这样的心理,婚姻最终才会走向灭亡呀。中原中也白了他一眼,你挤的都是我的信用卡。太宰治理直气壮,那我也是挤了的。中原中也的眼刀过来了,太宰治挪过去,鼻观眼眼观心,小媳妇一样熟练地帮他按摩腰,然后小声说,我还没吃过中也做的便当。

中原中也斜眼看过去,太宰治垂着一双桃花眼,委屈又无辜地看着他,又来了,太宰治的狗狗眼攻击,不过介于现在腰疼,纵使太宰治一张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脸配上惹人怜惜的狗狗眼,中原中也顶多也觉得太宰就像只受了委屈的泰迪。

于是他不为所动

太宰治再次追击“中也…”

“太宰…”

手腕被握住,太宰治惊讶地看着中原中也主动靠过来,小动物一样在他的肩膀处蹭蹭“我好累不想动,早上起来就没吃东西,饿…”

太宰治目瞪口呆


太宰治已经快裂开来了。

但他好吃这一套

这样的中也…根本就没见过啊!!!

于是太宰治冷静地拿起手机,你想吃什么,我给你点

“喂,你好我要点…”

“您好这里120,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

淦,打错电话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有栋别墅,你和我一起养一条大狗。看日出日落,潮起潮落。

中原中也在推特上看到这句话时表现出高度赞同,但太宰治表示拒绝。

“中原中也你想好了,有它没我,有我没它,你看着办吧!”

“那我肯定选狗啊”中原中也说的理所应当“反正我们不是都要离婚了”他打开手机开始浏览各式各样狗狗的图片,越看越喜欢,怎么看都比太宰治顺眼。

中也说的无心,但这话同时提醒了太宰治,距离他们可以正式申报离婚已经不到一个星期了,这期间他们所尝试改变的事一件都没有成功。牛奶味的沐浴露还是牛奶味的沐浴露,蟹黄味的沐浴露还是蟹黄味的沐浴露,中原中也没有给他做一份完美爱心便当,他也没给中原中也做一份完美爱心便当,现在中原中也要养狗,太宰治是绝对不可能同意的。


 太宰治看着窝在沙发里看狗狗照片的中原中也,心想,太宰治还是太宰治,中原中也还是中原中也,他两本来就是两颗强扭的瓜,因为各种阴差阳错扭在了一起但也没生出一丝儿甜,该打打该骂骂,日子过不下去似乎也是情理之中,如果没有这几天,可能他们早就分道扬镳了。


太宰治站起身,中也,我们分居吧。


太宰治住进了武侦的宿舍公寓,和之前的别墅差了个十万八千里,太宰治什么都可以很快学会唯独做不来什么家务,可能是懒得学也可能是先前中原中也把他养得太好,反正活了差不多二十多年唯一会的就是扫个地铺个床。不过太宰治生来就是一副晶莹剔透的好模样,像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往厨房一站就显得格格不入。

所以有时老天就是很公平,给你关了一扇门的同时一定会把窗户都拉上。


眼下太宰治简单打扫了下房间,随便铺了床就躺上去,他看着简陋的天花板想要不要出去买蟹肉罐头,还是去居酒屋,或者再去看看有没有漂亮的小姐姐殉个情,胡思乱想了一通,最后太宰治翻身把枕头抱在怀里,整张脸埋了进去


他想,中原中也是不是已经联系好狗舍了。

思来想去,最后想的还是中原中也。


真的很没出息。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预备离婚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据太宰治学生时期的同学透露↓

“太宰君当时和我们说过,自己对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虽然之后他因为中原同学的信息素提前大家一步,但他们平时总是吵架打架,房子都拆了不少,要不是有钱,他们早睡桥洞去了。所以今天听说他们要离婚,其实我们都不意外,毕竟,大家都没见过太宰对中原告白嘛。”

对,双黑爱情里没有告白

太宰治张口闭口就是中也是我的狗,而中原中也每次都会反驳他,甚至还会揍他,一点也不温馨浪漫。太宰治对其他人温柔以待但对中原中也冷嘲热讽,中原中也对其他人耐心冷静,但对太宰治暴躁易怒,他们就像一斥力相互排斥,但又莫名存在一股引力,被迫相互吸引,典型意义上的强扭的瓜

太宰治做了个梦。


他梦见十六岁那个夏天,铺天盖地的橘子味充斥着他全身血管,血液在血管里逆向奔涌,太宰治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炸掉了。中原中也在他不远处,太宰治朦胧着一双眼才看清中也有些慌张的脸。Omega不知所措,伸手想把太宰治拉起来却被人反手一扯,等中原反应过来时太宰治的手正握着他的脖颈,指骨隔着细嫩的皮肉摩擦着青色的血管。

中也青春期来的似乎比同龄孩子要迟些,本该长出喉结的地方此时也是平平整整,太宰治的掌心贴在上面,甚至能感受到血液的流动。太宰治不由自主地去看中原中也,按中原中也的性格,此时早就应该踹飞太宰再补上一拳,但他没有,中原中也平静地看着太宰治,已经不见先前的手足无措,视线相对时他勾起一抹笑,似嘲讽,又似挑衅,他瞪着一双蓝澄澄的漂亮眸子,仿佛把太宰治的灵魂都看了个透。


他都看见了什么


他都知道了什么


太宰治没由来地觉得心慌,他在中原中也的眼里看见了自己,那样狼狈。几乎是下意识的,太宰治收紧了手的力量,中原中也张开嘴似乎想呼吸新鲜空气。他羸弱的样子难得一见,脆弱的脖颈在人手里,中原中也却也没想过要挣扎,他像个精致的娃娃,他的手下意识地去抓太宰治的手腕,漂亮的眼睛倒映着天空,太宰治听见他喃喃低语

别怕。中原中也轻轻拍拍他的手

别怕,太宰,我在这里。

全身的力气像是突然被抽空,太宰治一下子松了手,不远处校医背着应急箱赶来,和老师一起把他们分开,太宰被抬上担架,意识弥散之际他在人群里寻找中原中也,在看到人的那一刻,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冲他做了个口型

——胆小鬼

事后太宰治问中原中也,你怎么这么没良心,我都那样了你还骂人。中原中也坐在床边给太宰治削苹果,听了他这话眉峰微抬,然后他勾起唇角我还不知道你吗

太宰治啃着苹果,目光黏了中原中也一整天,然后在天台喊话时,当着全校的面问中原中也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太宰治从梦里醒来,半开的窗漏了一丝阳光进来,外面阳光明媚,像极了十六岁的那一天。鬼使神差地,太宰治拿起手机,拨通了中原中也的号码


“喂”


“中也,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哦”


“啊”


“离婚啊”太宰治裹着被子,半张脸埋在里面“反正中也肯定已经联系好狗舍了吧,狗送过来了吗?你要让它住哪?哦你肯定会和他一起睡,之前你就一直想养狗,还说要抱着睡这样的蠢话,现在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恭喜哦”太宰治抽抽鼻子,他觉得自己好像感冒了“老实说我觉得挺不爽的,结婚这么久还不如一只狗,不过也能理解啦,毕竟同性相吸,中也也是狗狗嘛,狗狗喜欢狗狗很正常,所以…”


“那你呢?”中原中也突然出声打断太宰的话


“诶?”


“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太宰治握着手机僵在原地,中也这次难得有耐心,他没挂电话,似乎不管有多长时间,只要太宰治没挂电话,只要太宰治愿意说,他都会等下去。


太宰治又想起了刚才那个梦,他垂着眼,看着一只蓝翅蝴蝶顺着窗缝飞进来,停在花瓶里那朵早就枯萎的玫瑰之上。梦里的中也任由他掐着自己的脖颈,梦里的中也拍着他的手让他别怕,梦里的中也说我在这里,梦里的中也好像早就把他看穿,梦里的中也抬起头,太宰治和他对上视线,然后看他微微启唇,这次他听得很清楚


中也说:“胆小鬼”


梦境与现实重合,中原中也的声音清清楚楚地在耳边回响


“什么…”太宰治握着手机,掌心生出一丝薄汗


“我说,太宰治,你还要逃吗?”


“……”


“不逃了的话,我在楼下…”


几乎是下一秒,太宰治整个人从床铺间跳了下来


武侦的中岛敦早起开窗就发现小区楼下停着一张看起来就好贵好贵的车,他揉揉眼再一看,车里钻出个好帅好帅的人,这不是太宰治的预备离婚对象中原中也吗!他怎么会找到这里,是觉得时间太长终于忍不住要干掉太宰先生了吗!中岛敦瞬间清醒,掰着指头算了算自己和中原中也的战斗力,又想了想上次无意间目睹中原中也一脚就把太宰治镶进三米远的墙里的画面。

算了算了,逃跑可耻但有用。


“太宰先生!快起来啊!中原先生杀过来了!”敦狂拍太宰治的门,心里为太宰治的生死存亡捏了一把汗。可拍了半天就是不见太宰治开门,敦急了,就在他准备强行踹门的时候门开了,太宰治提着刚刚收好的行李箱冲他笑得如沐春风


“嗨敦君,早上好呀”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太宰先生,中原先生杀过来了,你快准备逃吧!”


“不逃不逃”太宰治把脑袋摇成拨浪鼓


中岛敦以为他拉不下面子,于是争分夺秒地苦口婆心“逃跑可耻但有用啊太宰先生!”至少你不会被打死,敦内心欲哭无泪,他容易吗他!


太宰治拍拍他的头,没事的敦君,真的不逃啦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逃得太久啦”


中岛敦看着他,满眼的不解,他现在才发现,听到中原先生杀过来时太宰先生似乎一点都不慌,甚至还很开心的样子,难道是他误会了什么吗。在他愣神的这段时间,太宰治已经小跑下楼,拖着行李箱冲不远处站在车边等他的中原中也跑过去


“来得还挺快”中原中也嗤笑一声,他勾起一边嘴角,似嘲讽,又似挑衅,然后中原中也对着迎面跑来的太宰治展开了双手。眼前的中也和十六岁那年的中也重合,他一直站在太宰治可以触手可及的地方,等待着他,等他不再逃跑,然后给他一个拥抱。


太宰治狠狠地抱着中原中也,他抵着中原中也的耳根


“你怎么会过来?”


“我来接我离家出走的狗”


“主人和狗反了吧中也”


“哼”


太宰治不再出声,中原中也也没说话,但他能清晰地感受到太宰治手的力道有多大。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溜进来,光斑落了他们一身


“我不会再逃了”太宰治突然轻轻出声,几乎是像保证一样地重复:“我不会再逃了,中也”


“我知道”中原中也抬手碰了碰太宰的睫羽,然后和他额头相抵


“你的语气都快哭出来了,傻逼”


中岛敦站在公寓的窗户边,看着相拥的俩人,太宰治刚刚飞奔过去的样子始终在脑海里挥散不去,他还是头一次看见太宰先生跑这么快啊,但同时敦想起以前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


如果是去见喜欢的人,那一定是用跑的,因为喜欢你这件事,根本就藏不住。


————————END


根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根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