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宝

菜得今人喷饭

特殊任务【双黑/太中】

是 @DK 这个很棒的脑洞

————————————

任务命令下达时,房间的气氛是诡异的。森鸥外将密函推到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面前,嘴角勾着意味不明的笑

 

“那么,你们回去好好商量一下,明天之前给我答复哦”

 

红木门轻扣时发出咔哒的一声,中原中也呼出一口气,我不会答应的,他语气有些冷。太宰治看着他留长的一撮头发搭在肩膀上,精心打理的艳色橘发勾着锋利的弧,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太宰治叹了口气,那既然中也不愿意,那就我来吧。中原诧异的抬起头盯着他看,蓝汪汪的眼里除了不解不解还是不解,迎着他的视线,太宰治弯起眼睛,本该死寂一样的鸢色眸子闪过一道光,印着中原中也错愕的脸,太宰治笑着把手搭在对方肩膀上

 

毕竟我们是搭档嘛

 

分工明确后的任务准备进行得很顺利,太宰治最近在学习女步,他是负责引人注意的,举足间都透露着优雅和妩媚,桃花眼微微下垂,藏在羽扇后面,睫毛上下一扫配上上挑的眼尾就是一股子风情万种。中原中也坐在边上看太宰治扭着淑女的步伐故意从他面前走过还对他悄悄眨了眨眼,带妆后雌雄莫辨的脸愣是让中原晃了神,然后扫见太宰治嘴角恶劣的笑,中原中也才回过神来被对方摆了一道,刚准备拍案而起撸起袖子揍人太宰又收回眼神,重新迈起优雅的步伐,从容的走向大厅的另一边。

 

中原除了偷闲去看太宰以外其余时间几乎都是泡在训练室,他并不想输给太宰,哪方面都是,中原中也一拳打在沙包上,黑色的背心下是线条优美的肌肉,汗水顺着尖尖的下巴滑落,最后融进地毯。

 

留给他们准备的时间是一周,礼服送来的时候,中原中也刚刚洗完澡出来,毛巾随手系在腰间,身上还带着沐浴后的热气,他擦着头发光着脚走出来,滴滴答答留下一路水痕,太宰治低头研究着礼裙,及地的公主大蓬裙,红色的,蕾丝一层叠一层上面还镶着珍珠钻石,铺在床上占据了三分之二的面积。

 

“如果不是我,现在这条裙子就是穿在你身上了”太宰治放下裙子抬头看着中原,翘着腿,右手杵着下巴

 

“是是,感谢你,搭档”中原中也漫不经心的说着

 

“中也可不要刺杀失败哦,那我可就亏大了”太宰治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语气满满的担忧“我可是把面子和贞操都压进去了呢”

 

中原中也听了毫不犹豫翻了个白眼“我不会输”

 

“万一呢”太宰治不依不饶

 

“没有这种万一,太宰治你是有多希望任务失败”

 

“中也还真是自信呢”太宰治站起身走到中原面前,手指轻抚着中原裸露着的身体“要是失败了,我要拿走你的一样东西”指尖勾着腰间的毛巾,太宰治喃喃道

 

黑手党这个职业,拼的是你死我活,赌的都是不确定,实力后面排的是运气,炮灰龙套要是一不小心中了运气,扭转局势也不过手心翻手背的事。中原中也有些狼狈的从二楼阳台一跃而下扎进充斥着香槟红酒和悠扬提琴声的宴会大厅,身后是杂乱的脚步声,追杀的人跟着进到大厅,中原中也一手摁着帽子低头穿梭在人群中,追兵是国外的雇佣兵,人高马大的杵在人群里探照灯一样的搜索,提琴声悠悠,一曲结束又奏一曲,绅士们弯腰邀请心仪的女人共舞,人群往舞池涌入,中原中也心跳得很快,身后的脚步急促,他额角冒着出汗,冷不丁的被一只手拉住,硬生生的把中也吓了一跳,然而并没有给他多余的时间反应,一身华丽礼服的太宰治沉了眼默默暗示他别出声,随后在中也惊恐的眼神中一把撩起自己的大裙子把中原中也捞过来藏在裙下。然后宛若无事发生一样整理着衣服,依然是一副优雅大小姐做派。追兵追上来时见他一人,上前问他有没有看见一个橘发的小个子青年,太宰治抬起头,鸢色眼里一水的无辜,他用扇子遮着唇,眼尾微微翘起,眼睑晕着嫣红,眸中秋波无需胭脂相衬,风情顺着眼尾倾泻,一眼竟是令人神魂颠倒。

 

“没有哦,我可没有看到过什么小个子青年,橘发?听起来挺少见”他歪歪头,弯起眼笑着说

 

雇佣兵被他这么有意无意的一撩差点咬到自己舌头,被同伴推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有些难堪的挠挠头,面对这位异国的漂亮少女语气不自然的轻了不少

 

“是的,如果您有看到他请告诉我们”他说着蹩脚的日语

 

“哦~他对你们来说很重要吗?”太宰治点点头问,满脸一副涉世未深的大小姐娇憨模样。“看你们满头大汗的真是辛苦了,喝点酒缓缓吧?”


缓缓?


————END

看在我写了那么一晚摸黑下床发文还惨遭链接挂掉然后下课狂奔回来重新发并胸口画十字嘚啵嘚啵祈祷别在挂了的份上多多给我评论嘛QAQ

评论(31)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