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宝

菜得今人喷饭

太宰治好老公守则【双黑/太中】(百日太宰治DAY47)

——————————

人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可太宰治不这么认为

 

毕竟和中原中也结了婚的他整天想的不再是自杀殉情而是如何做一个好老公

 

 

太宰治好老公守则第一条

 

在你的爱人自身魅力非常大并拥有无数迷妹谜弟,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而不得不出席一些应酬并有其他男人伺机接近他的情况下,撒泼炸毛是很不明智的举措,会让你的爱人觉得你很小心眼,但是你要是什么都不做,又会让他觉得你不在乎他,你就是个只会说漂亮话的爱情骗子,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我们一定要明智,准确判断形势,并迅速制定出方案,筛选出最合适的时间地点人物,然后换上一身高定西装,款款出现在现场,然后拿出正宫风范,宣誓主权

 

首先,出场的地方一定要能第一时间吸引住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这样对你接下来的行为才有绝对的震撼效果,然后要迅速锁定爱人的位置,旁边果然有个搭讪的臭男人,这时你心里一定想把他切成肉片是不是?但一定要冷静,我们要从长远来看。这时你需要从侍者的托盘里拿起一杯香槟,然后款款走向爱人,记住眼神一定要温柔,因为一般宴会的灯光都是十分充足明亮,美颜滤镜绝不亚于各种p图软件,你的爱人会和你有心电感应似的转头看过来,这时候他一定会望进你盛满星河的眸子,那里只容许他一人在其中沉沉浮浮。对视之后你差不多也走到他身边了,这时候是最关键的一步,你要从他们中间插过去把他们隔开,然后在一扬手把爱人搂紧怀里,并轻轻唤他的名

 

“中也”

 

这时候他一定会惊讶你的出现并问你怎么会在这,这时候你只需要和他咬耳朵

 

“想你了啊”

 

他一定会脸红,然后别扭的推着你说滚开

 

这个时候你已经成功了一半了,然后此刻绝对不能有第三个人的存在,老子爱人脸红的可爱模样怎么能被其他人看到!于是你需要暗搓搓地用眼神威胁旁边的人,但嘴里还是要温声询问对方是不是有什么事要继续谈?识相的一般都会走开,这时就是你们的二人世界啦!

 

总结:识大体,会让自己在爱人心中的地位高大

 

 

太宰治好老公守则第二条

 

作为一个男人,占有欲是必须要有的。

 

爱人脾气虽然暴了点,但总归是个善良的人,很仗义,有时候却爱犯蠢,被别人抓着这个小尾巴进行道德绑架。

 

刚认识中也的时候,他是另外一个组织的,领着一群什么都不会的小孩子像个全职保姆,由于力量很强大几乎被当成整个组织的依靠,整天打打杀杀还要看着这群不成器的小屁孩,说两句还不行了咄咄逼人把我家中也堵得说不出来话来。作为中也下半生的伴侣我自然是帮他怼回去并把他挖来我这边了,虽然手段有些不光彩,可那又怎样,总比之前苦命活来得好不是吗。咳咳扯远了,回归正题,占有欲对于恋人双方来说,都是会给彼此带来安全感的。就像之前总有人说中也是怪物,作为好老公,我当然看不下去了,于是我把那人挂在审讯室里拷问了一天,让他把自己从小到大丢人的的事都说了一遍,并在港黑大楼的天台上进行现场直播。

 

哼,我的媳妇只有我能欺负,你算个什么东西?

 

事后知道事情真相的中也,别扭的拉下我的领带亲了我一口

 

总结:一定要让爱人知道你是在乎他的,会收获意外福利哦

 

 

太宰治好老公守则第三条

 

众所周知,现在这个世界都是看脸的,心灵美才是真的美这句话有道理,但是不真实。

 

作为一个好老公,你需要有一张好看的脸蛋,这样你的爱人才会乐意与你一起出双入对,要随时让他有一种我老公很帅,我每天都想看到他的感觉,在这里我就分享给你们一个我的经验

 

还没有和中也结婚的时候,处于热恋期的我们其实是很腻乎的,晚上不聊到两点绝不睡觉

 

我:中也,我好想你啊

 

中也说;傻逼我们5个小时34分28秒前才见过好吗

 

我说;可是我一秒不见你就觉得好痛苦

 

中也说;我也是啊【然后发了个笑哭的表情】

 

好了,看到这里,立志成为一个好老公的你应该注意到你的爱人说他见不到你很痛苦这样的话了,这时候,你当然应该做点什么让他随时随地睁眼就能看到你来缓解他的痛苦不是?

 

于是我找了我的好友安吾,请他给我拍几张写真。

 

安吾技术果然好,我把照片通通做成海报然后裱起来哼哧哼哧扛着去找中也,但他不在家,于是我撬开门在他的房间里挂满了我的写真,完事的时候中也恰好回来,迎着他惊愕的目光我深情的说

 

“亲爱的,这样你就不用因为见不到我而感到痛苦了”

 

这个经验我只是分享,用不用还是看你们自己,因为我之后被中也胖揍了一顿,虽然我觉得他是害羞了

 

总结:要时时刻刻想着他,有时候打是亲骂是爱

 

 

太宰治好老公守则第四条

 

作为好老公,在绝对服从爱人势力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树立自己的家庭地位和威严,起码绝对不能被外人看出在家里你是猴子称霸王的款式

 

中也整天在枪林弹雨中度过,性格又好强,有时候磕着碰着了也不会愿意说出口,这时作为好老公一定要时刻关注他的身体情况。

 

首先,通过你广泛的情报网搞到他的任务动向,然后根据任务的难易程度和他平时的一些小动作来判断他有没有受伤或者隐瞒了自己受伤的事情。然后要适当表明自己的态度,这时候一定不能嬉皮笑脸,一定要严肃严肃再严肃,要让爱人知道你因为他不爱惜自己而生气。

 

有次我出差,中也熬夜加班没有吃饭结果在第二天任务中胃病发作被敌人抓住机会送了颗子弹给他,就在离心脏不远的地方。说实话,那一次我是真真实实感受到被世界抛弃,我在床边握着他的手,看着他氧气罩下几近苍白的唇色,觉得世界都是灰暗的。

 

不过好在他福大命大,还是挺了过来

 

我进病房时他已经坐起来了,大姐头很有眼色的和我打了个招呼便出门了,还体贴的帮我们带上了门,随着关门的咔哒声,我转头看向中也,他明显的往被窝里缩了缩,我绷着一张脸,坐在他床边的椅子上,不说话

 

五分钟后,中也憋不住了

 

“太宰”

 

“太宰”

 

“太宰……”

 

“我知道你很生气,你别不说话啊!你想骂我打我都行……你”

 

“中也脑子里只有打打杀杀吗?”我冷笑

 

“你脑子里能再装点其他有营养的东西吗”

 

他愣愣的,像是没反应过来太宰治一下子回到了最开始的模样,这是要造反?

 

“你知道你这次差点把自己小命弄没了吗?”

 

“知道……”他嗫嗫开口

 

“那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浑身血的时候心脏几乎骤停的感受吗?”

 

他瞪大眼睛看着我

 

我还是决定说完

 

“你能不能,别在让我那么担心了?”

 

我叹了口气,心累

 

下一秒,中也一把拉过我的手,他张皇失措的像只茫然的幼兽,他语无伦次的和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了,我知道我这样是吓到他了,可不这样他根本不长记性啊,不过好在效果良好,这时候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搂过他顺着他的脊背,在他耳边说你是我的东西,不准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把自己弄伤,知道吗?他迟疑了一下,然后说好

 

皆大欢喜,我吻了吻他的额头。

 

总结:要让他知道他对你是犹如生命一样的重要

 

 

太宰治好老公守则第五条

 

现在要说的,就是你们都关注的为爱鼓掌的话题了。作为一个好老公,这种事情是证明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样的时候,为了给爱人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各种充分的准备是必须的,要让爱人感受到绝无仅有的快乐。其实这种事情,经验是一回事,天赋又是另一回事。其实还是比较建议各位萌新们去找一找资源,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找点资源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总之安全第一,你别看我和中也似乎随时都能来一发,那是该准备的都准备了,不然你看我那风衣上的两大口袋是干嘛的,你以为真的只是装饰吗?

 

幼稚

 

这种事情做多了就习惯了,中也一开始还是很抗拒的,不过到后面也就放得开了,当然各位还是要看场合,毕竟这种事情被撞破了可不是闹着玩的,在家里的话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要说流程的话,我和中也早些年是喜欢粗暴式的,但近几年来就比较喜欢绵长磨人的了,我喜欢在前奏花很长的时间,这个时候可以欣赏爱人的各种表情,无论是他忍不住时性感的低喘还是在被逼紧是失声喊出你的名字,再或者是他双手抱着你的脖颈催促你快点进来,整个过程都是非常美好的。

 

再者就是,在你们进行完这场运动时,一定要轻吻爱人的额头并关心他的腰,要自觉的抱他去洗澡,哪怕是做的过头他耍小脾气也要哄着他做完清理再睡觉

 

“中也,腰疼不疼?我给你揉揉?”

 

“滚”

 

总结:一定要好好呵护他

 

 

看吧,如果你做到了我说的还会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

 

不过也许会吧,毕竟你们的对象不是中也啊,呵呵~

————————————END

要来和太宰学学如何当一个好老公吗?

下一棒: @Veon

评论(27)

热度(8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