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宝

菜得今人喷饭

殉情【双黑/太中】

一个段子

 
 

茶茶点的空中殉情

 
 

————

 
 

“我从不曾爱过你”

 
 

身体下坠时,中原中也对太宰治这么说,直升机爆炸前一秒太宰治毫不犹豫拉着中原中也坠入一片云海之中,身体穿过出岫倦展的春云,中原中也拽过太宰治的衣领,太宰治顺势搂紧了中原中也的腰,挑衅一样的看着镶嵌在自己怀里的搭档。他们没带降落伞,殉情一般的从万丈高空下坠,那样刺激浪漫。太宰治背对着夕阳落山前精焰斑斓的晚霞,仿佛置身于光芒万丈里下一秒就要生出一对洁白羽翮,中原中也看着他,清癯面颊上一双桃花眼含漾春情,睫绒密绣,他在风中大笑

 
 

“你不爱我,可你却与我做着最浪漫的殉情!”

 
 

中原中也眼一瞪,狠啮着下唇“我不怕死!但我不要将一生这样孤注一掷的机会给你这个混蛋”

 
 

风将中原中也的发丝吹的凌乱,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尽是夕阳余晖,像一片碎金倾泻在澄蓝凝匀的海洋,如梦似生。在这甜熟的黄昏,谁悄悄拨动着谁的心琴,凑出绻缱的冲动,太宰治忍不住附上他的脸,将唇压在他的唇上摩擦,他们吐息烟煴般交缠在一起

 
 

“可你还是选择和我一起跳下来了啊,中也”

 
 

——————TBC

 

评论(9)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